【菊耀】明月千里寄相思

*闲的没事突然想出来一篇短打(真的很短

*很雷,文笔很差,慎看

*上一次更文居然还是在去年中秋(惊(我就烂(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王耀先生,或者说,兄长,中秋节快乐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在下可能没有资格写这封信,毕竟上一次您,我,嘉龙,濠镜,晓梅,和勇洙中秋聚在一起是很久以前了。您与我上一次在月下还是……对不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在下没有资格给您写信。毕竟自己亲手犯下的错误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弥补的。您永远不会原谅在下,在下也自知我永远没有脸来见你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跑题了,今晚的月亮很圆。只是独自赏月难免有些寂寞……您家里讲究的团聚也不是毫无道理。前几日偶然发现院里有一株丹桂开得正浓,香气宜人。在下试着回忆了一下小时您教给在下做月饼的法子,馅里掺了些桂花进去,擅自给您寄了过去,希望还是新鲜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读到这里,就请您抬头看看月亮吧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请容许我擅自借着明月将思念寄于您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这封信我还是不敢寄出去,不是吗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

评论(3)
热度(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本植物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